吐泡泡的漆栖鱼Aki

cp杂食向

嗯……睡前来更最后一期

这样拖拖拉拉的推番挑战就结束啦

说到本命作的话……其实犹豫了蛮久

在鲁路修和fz之间很摇摆

毕竟一部是本命声优代表作和我第二萌的cp

另一部是我最爱的cp和游戏的加持

但想到最后还是选了鲁路修

没别的原因

就是对大河内还没疯时候的一点致敬吧

因为老虚的黑深残水准一直很在线好吧

ps:其实还考虑过psychopass

但是考虑到到底还是nb一点的fate世界观和鲁路修人设我还是没放到最终名单

还有就是第二季的水准简直不忍直视

而且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讲道理自新世界是比pp更优秀和有深度

还有就是星际牛仔

但是这个主要我入坑太晚了而且感觉我还没到那么有阅历的年龄……所以也没进最终选择

好啦

30天推番挑战终于结束啦

感谢那些看的人

也算是这么多年来的一个自我疏理吧

以后再会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