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泡的漆栖鱼Aki

cp杂食向

额……
好像这两天忙忘记了呢……
不过好歹是记起来了
第八天
先说本命角色绝对是C女王好吧
所以大家肯定也都猜出来了今天的动画是反叛的鲁路修R1
长生不老却渴望死亡(后来琢磨应该不是这样的)魔女,时而狡黠时而悲伤,那一头绿发从拘束服里飘出来的瞬间是我最喜欢的片段
我C的真实愿望我想应该是被一个人在了解了背负的全部的情况下依然被无悔而且平等地爱着
而那句雪是白色的,因为它忘记了自己的颜色,还有魔王魔女的经典名句让我毫不犹豫踏入了LC的坑(误)
说回之前的话题
除了C子之外,R1本来就是一部很优秀的动画,这么长时间以来的口碑和影响力是有目共睹的,甚至在日升不断炒冷饭的情况下依然有死忠粉前赴后继献出钱包(就像我),足见这部作品的成功

评论

热度(1)